肉醬濕糧(貓) 

Complete Health 幼貓專用配方

9019

品牌: WELLNESS
種類: 天然貓罐頭
重量選擇: 3oz
產品簡介: COMPLETE HEALTH系列的罐頭貓糧是以全天然的食材製造,既是美味的小食,亦是日常的主食,又可以增加貓兒吸收的水份,是貓兒吃得健康的好選擇。

針對幼貓營養需要而設計,營養符合AAFCO標準滿足幼貓發育所需的營養需求,精選優質白魚、雞肉、鮪魚、南瓜、菊苣根提取物等優質食材,不含穀物和填充物。其中白魚和鮪魚是豐富的蛋白質來源,而雞肉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鐵質等營養素。南瓜和菊苣根提取物則有助於促進幼貓腸道健康和消化功能,並添加豐富的DHA及維他命C,促進幼貓的眼睛、腦部發展並建立良好免疫系統。
雞肉、雞肝、雞肉汁、胡蘿蔔、天然香料、酸果蔓、瓜爾膠、磨碎的亞麻籽、氯化鉀、牛磺酸、鹽、鯡魚油(混合生育酚保鮮)、氯化膽鹼、肉桂膠、黃原膠、鐵蛋白鹽、蛋白鋅、β-胡蘿蔔素、硝酸硫胺、天然維他命E、蛋白銅、蛋白錳、亞硒酸鈉、菸酸、D-泛酸鈣、鹽酸吡哆醇、核黃素、天然維他命A、生物素、碘化鉀、天然維他命D3、天然維他命B12、葉酸、硫酸鎂
**詳盡資料請參閱官方網站**
粗蛋白 不小於 11.0%
粗脂肪 不小於 6.0%
粗纖維 不超過 1.0%
水份 不超過 78.0%
十二碳六烯酸(DHA)不少於 0.04%
牛磺酸 不小於 0.10%
**詳盡資料請參閱官方網站**

國際官網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