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年成立的源富集團有限公司總部設於香港,以私人全資擁有。

其核心業務為寵物食品及用品代理。

源富集團有限公司 專門從世界各地發掘優質的寵物食品及用品,

並把產品引進亞洲﹙包括中國、台灣及香港﹚市場,

憑著優秀的管理團隊及強大後勤的支援,

為品牌建立正面的形象。熱誠的銷售團隊與重點商戶的支持,

為產品拓展龐大的網絡。消費者認識品牌、了解品牌,

又能夠透過商戶購買他們所喜愛的產品。

最終為廠商、零售商及供應商帶來三贏的理想局面。

未來,源富集團將致力拓展成為寵物業界的「百貨公司」,

全方位供應不同需要的優質產品。

同時教育消費者如何為寵物作正確的選擇,全心為您和您的摯愛帶來更優質生活。

「全心為您和您的摯愛帶來更優質生活」是我們的使命!而健康正是我們所追求的優質生活之源;
優質生活的信念;

健康:我們把寵物視為家庭成員之一,希望他們能夠身心健康地陪伴左右。

關係:身心健康的寵物能夠愉快地融入生活,與我們建立親密的友愛關係。

社區:我們透過身心健康的寵物驅使和帶動,拉近區內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

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感受生命、享受生活,只有美好的生活才能釋出愛,

並用愛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而我們所堅持的,就是透過真正能為您的寵物帶來健康的產品,

為您和您的摯愛帶來更優質的生活…我們締造健康、愛與幸福。

核心價值

集團的經營模式不重累積資產,重視的是人才、態度、思想與品格。

我們事事秉持此信念,不斷建和擴展集團業務,邁向未來。


P.A.R.R.I.S 是我們最為核心的價值觀;
Passion to Win (爭取勝利的激情): 激情是邁向成功的動力來源,唯有渴求爭勝的心,才有無限的動力在困難重重的旅途中迎難而上。Accountability (願意負責任的態度) : 成功的人找方法,失敗的人找藉口。在我們的團隊裡,不容許任何人逃避責任或故意拖延。Result-Oriented (結果導向) : 我們因為珍惜和尊重每個人生命中有限的時間,所以堅持以結果為目標做正確的事情。 Respect (尊重與接納) : 思想是平等的,我們尊重員工的獨立思考,接納來自任何崗位的人員所以出友善的意見,絕不故步自封。 Integrity (誠實正直) : 個人品格對公司與品牌有著直接的影響,為了保護旗下品牌的聲譽,我們對人員的品格有嚴格的要求和監察。 Sustainability (持續發展) : 在我們眼中,成功永遠也是下一步。今天的成功只是未來的起步。從不滿足於現狀,堅持向著下一個目標持續發展。